電視藝人報導

SF9 成員輝映、澯熙將客串泰國人氣喜劇,21日前往當地拍攝

輝映、澯熙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SF9 成員輝映、澯熙將客串泰國電視劇《Coffee House 4.0》,預計21日前往泰國當地進行拍攝,並接受媒體採訪。

《Coffee House 4.0》是正於泰國電視台 AMARIN TV HD 播出的情境喜劇,講述在小村的居民們,日常中小小幸福的故事,自開播以來受到許多女性觀眾的喜愛。輝映與澯熙這次客串,將飾演從韓國轉學到泰國的學生,他們在泰國偶然遇見女主角後對她一見鍾情,並一起住在民宿,發生一連串的插曲。

對於這次的客串,輝映表示:「這是我沒有挑戰過的領域,覺得能有這個機會很開心、也很感謝,我會和澯熙一起努力拍攝,希望能為當地的觀眾帶來歡樂。」,澯熙則表示:「第一次在泰國拍攝作品覺得很心動,因為語言和文化上有很多不同,所以有些困難、緊張,但能給我這個機會我很感謝,會努力拍攝的。」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