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ize 參與 DAVII 新曲《Only me》配唱,MV 預告公開

DAVII、Heize《Only me》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Only me》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21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專輯《Question》的 R&B 創作歌手 DAVII,於17日公開與 Heize 合唱的專輯主打歌《Only me (나만 이래)》MV 預告。

《Only me》輕柔的旋律與 DAVII、Heize 甜美的合聲令人印象深刻,而在 MV 預告中,DAVII 與 Heize 扮演了一對在沙發上、房間裡打打鬧鬧的情侶,兩人可愛的樣子,讓人不禁露出微笑。

接著一起來欣賞《Only me》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DAVII 曾為 Super Junior、Younha 等歌手製作歌曲,也曾參與《Star (저 별)》、《You, Clouds, Rain (비도 오고 그래서)》、《Jenga (젠가)》等多首 Heize 知名歌曲的製作,因此兩人的合作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DAVII 的全新數位單曲《Question》將於5月21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