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DLE 出道曲《LATATA》MV 瀏覽次數合計突破千萬!

(G)I-DLE《LATATA》MV 瀏覽次數
圖片來源:《LATATA》MV 頁面截圖

CUBE Entertainment 新女團 (G)I-DLE 的出道曲《LATATA》MV 於5月2日同時透過 (G)I-DLE 與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而截至今天 (18日) 為止,兩個頻道的 MV 瀏覽次數合計已突破千萬!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在 (G)I-DLE 發表迷你一輯《I AM》出道的同時公開的主打歌《LATATA》MV,自2日公開以來,經過約2週後,合計瀏覽次數已突破千萬。」

(G)I-DLE 的出道曲《LATATA》在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新加坡等全世界11個地區的 iTunes K-POP 榜單登上一位,並且在5月10日登上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世界專輯榜第7名,除了創下新人團體少有的紀錄,也驗證了她們的高人氣。

讓我們再一次來欣賞《LATATA》的 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在5月2日發行出道專輯後,(G)I-DLE 目前正以新曲《LATATA》展開宣傳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