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 公開今年第一季結算,雖面臨容和入伍仍有計劃性地成長

容和、丁海寅
容和、丁海寅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etoday)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15日公開了2018年度第一季的營業額結算,綜合財務報表的賣出額*為韓幣193億元 (約新台幣5億3,489萬元)、營業損失6億元 (約新台幣1,663萬元)、當期淨損失12億元 (約新台幣3,326萬元),與去年同時期相比賣出額成長了29.5%,營業損失和當期淨損失則各恢復了56.6%、37.7% (指損失變少),可以看出 FNC Entertainment 的營業額在逐步上升中。*註:賣出額 ─ 指股票/證券交易中的賣出金額。

對此結果,FNC Entertainment 解釋:「雖然今年由於鄭容和突然入伍,以及旗下 FNC ADD Culture 部分持股讓渡問題,因此 (讓人) 對營業額可能減少感到擔憂。但這段時間以來集中投資的演員、綜藝部門展現出顯著的成果,另外,在音樂部門為了進行世代交替以及待中國限韓令解除後穩定成長,(我們) 也正全力穩固基礎」。

據了解,今年 FNC Entertainment 音樂部門除了 CNBLUE 成員們的個人活動之外,SF9、N.Flying…等新一代團體也預計將公演範圍擴及海外,並依序推動男女新人團體和中國當地偶像團體出道;演員部門則有像丁海寅這樣透過 FNC Entertainment 具有鑑別度的獨特訓練體系而培育出的成功案例,丁海寅目前不只在韓國國內擁有高度人氣,在中國、日本等海外國家也都備受喜愛,對於他未來在國際上的活動各界都密切關注;而綜藝部門方面,FNC ADD Culture 子公司 FNC Production 旗下藝人將移轉到 FNC Entertainment 名下,藝人和公司合作所產生的加乘效果預計會提高在業界的競爭力,往後不只經紀管理還能進行內容產業製作。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今年將集中投資培育音樂部門的新人藝人,同時也要讓演員、綜藝部門的投資成果更加顯著地展現出來,像今年這樣一季一季地成長,明年以後就能擴大漲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