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發行新輯回歸,朴寶劍應援喊話:我們以後也只走花路吧!

朴寶劍「可口可樂」BTS 應援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好友朴寶劍特地透過影片喊話,為他們應援。

同為「可口可樂 (Coca Cola)」代言的朴寶劍、BTS 防彈少年團的友情眾所皆知,特別是與 V 的好關係,因此在 BTS 防彈少年團發行正規三輯回歸的前一天,「可口可樂」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朴寶劍為 BTS 防彈少年團應援的片段。

公開的影片中,朴寶劍表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的 BTS 防彈少年團,過得好嗎?雖然我們因為繁忙的行程而沒能很常見面,但希望你們不會忘記,我總是為你們應援的心不變,(你們) 要健康,我們以後只走花路吧!BTS 加油!」,而手上拿著可口可樂的展現盡責代言人的面貌。

看到朴寶劍的應援,網友與粉絲們們紛紛留下:「朴寶劍也太可愛!」、「BTS 防彈少年團會有回答嗎?」、「朴寶劍、BTS 一起花路吧!」…等留言,不只如此,配合 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發行,可口可樂特地在今天 (18日) 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的「2018 俄羅斯世界盃」代言廣告。

一起來看看朴寶劍給 BTS 防彈少年團的應援訊息,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廣告吧:

코카-콜라 코리아 Coca-Cola Korea(@coke.sty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15秒版本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可口可樂@Instagram、Coca-Cola Ko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