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艾倫秀》將於25日播出,新專輯因配送疏失提早外流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於今日 (18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為了參加《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已於14日出發前往美國,並傳出將二度出演 NBC 電視台人氣脫口秀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艾倫狄珍妮秀)》,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日 (18日) 對外表示:「《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的錄影已經完成,將於美國當地時間25日播出」。

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繼去年11月之後僅相隔六個月再次出演《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他們在節目中表演了新專輯主打歌《FAKE LOVE》舞台,《FAKE LOVE》是一首描寫原本以為是命中註定的愛情,最後終於醒悟一切都是假象的歌曲。

另一方面,昨日 (17日) 有網友在網路上傳了收到尚未正式發售的 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三輯實體專輯的照片,包括內附的小卡等物品也都因此公開並在網路上流傳。一般來說,網路預購的實體專輯配送日期都是設定在專輯發行日的隔天,以 BTS 防彈少年團這張專輯來說就是19日。

對於專輯提前曝光一事,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經過確認後,同樣於今日回應:「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專輯因為 Amazon 的疏失不小心提早配送是事實」。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