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OA 迷你五輯《BINGLE BANGLE》「READY」版概念照公開

AOA
圖片來源:AOA@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BINGLE BANGLE》回歸的 AOA,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READY」版的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成員們穿上背心、短版上衣搭配牛仔短褲,展現令人稱羨的好身材,整張概念照以水藍色調為主,散發出滿滿的夏日氣息,也展現與先前公開的「PLAY」版概念照全然不同的魅力,令人對 AOA 的新曲概念更加好奇。

另外,AOA 的迷你五輯《BINGLE BANGLE》將在5月2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