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桐俊接替李瑞元出演《About Time》,N 出任《音銀》特別 MC

桐俊、N
桐俊、N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Joynews24)

演員李瑞元16日爆出酒後對女藝人性騷擾和持武器威脅嫌疑,並從 tvN 新劇《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和 KBS《音樂銀行》主持下車。而昨日 (17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歌手兼演員桐俊將接替李瑞元出演《About Time》中的音樂劇界天才趙在有 (조재유) 一角,並從今日 (18日) 開始加入拍攝。

桐俊在昨日下午和《About Time》製作組進行緊急會議之後便全心投入熟悉劇本和角色定位的工作中,經紀公司 MAJOR9 也為接下此突發任務的桐俊取消了所有現有行程,讓他能夠專心集中在馬上要進行拍攝的電視劇上,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為了能夠好好地融入現有的製作組和演員們,會對接到的作品盡最大的努力」。

而 tvN 方面也在同日對此發表了聲明,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tvN《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已在今日 (17日) 完成了金桐俊對趙在有一角的試鏡。

緊急加入《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的金桐俊目前已取消所有個人行程準備投入拍攝,預計馬上就會開拍他的第一場戲。

金桐俊出演的《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將以不會影響到原訂播出日程為原則進行拍攝,為了向觀眾們展現出好的作品會盡最大的努力,謝謝。」

(原文:tvN ‘멈추고 싶은 순간: 어바웃타임’ 측은 오늘(17일) 배우 김동준을 조재유 역에 캐스팅 완료하였습니다.

‘멈추고 싶은 순간: 어바웃타임’에 긴급 합류한 김동준은 현재 모든 개인 일정을 취소하고 촬영 준비에 돌입, 곧 첫 촬영을 시작할 예정입니다.

김동준을 캐스팅한 ‘멈추고 싶은 순간: 어바웃타임’은 기존 방송 일정에 차질이 없도록 촬영을 진행, 시청자분들께 좋은 작품을 선보일 수 있게 최선을 다하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另一方面,《音樂銀行》也在今日 (18日) 表示 VIXX N 將以特別 MC 的身分和原 MC 之一的 LABOUM Sol Bin 一起主持直播舞台,N 有許多主持音樂節目和綜藝節目的經驗,實力有目共睹,因而獲得製作組的青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