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5月號歌曲《Frame》MV 公開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尹鍾信1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2018年5月號歌曲《Frame》,並公開 MV。

《Frame》由尹鍾信親自作詞,歌詞將遇見夢想中的理想對象時,眼裡只有她的情形,比喻成近視的人戴上眼鏡後視線變得清晰,是一首相當夢幻的情歌,尹鍾信表示:「這首歌最關鍵的詞是「Focus」,最近總是過得很忙碌、無法集中去關心身邊的人,早已忘了對某人一見鍾情時的感覺,在努力回想起陷入愛情時的瞬間與心情時,就寫出了這首歌。」

(影片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另外,尹鍾信將在6月2日於延世大學舉辦《Shape Of Water》夏日演唱會,與樂迷們見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