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外國歌手都關注,世界第一美男 BTS V Worldwide 人氣認證!

V、尚恩·曼德斯、加蘭特
V、尚恩·曼德斯、加蘭特 (圖片來源:BTS@Facebook、curtamais、Forbes

即將在今天 (18日) 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的 BTS 防彈少年團目前正在準備參加《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s (告示牌音樂獎)》,而就在回歸前夕,加拿大創作歌手尚恩·曼德斯 (Shawn Mendes) 和美國創作歌手加蘭特 (Gallant) 兩人各自發了與成員 V 有關的 Twitter 貼文在網路上引起了話題。

首先是16日,V 在 BTS 防彈少年團的 Twitter 上傳了一張自己正在聽尚恩·曼德斯同名專輯《Shawn Mendes》收錄曲《In My Blood》的截圖,並且以豎起大拇指的表情符號表示稱讚,不久後這則貼文被尚恩·曼德斯本人轉推,並寫下「Thank youuuuuu」感謝 V,句尾還加上了三個愛心!

V、尚恩·曼德斯
圖片來源:尚恩·曼德斯@Twitter

事實上,尚恩·曼德斯去年和 BTS 防彈少年團一起入圍了《Billboard Music Award》的「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今年又再次一起入圍同個獎項,但雙方之間看不見競爭的緊張感,反而展現了惺惺相惜的風度和溫暖的互動。

另一方面,加蘭特昨日 (17日) 在個人 Twitter 上傳了一小段翻唱由 V 所演唱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Intro 曲《Singularity》,並搭配文字寫下:「為此向 V 和 BTS 致意」,毫不保留地表達出自己對 BTS 防彈少年團、V 和《Singularity》的喜愛。

(影片來源:加蘭特@Twitter)

由此可見,越來越多國際知名歌手在關注 BTS 防彈少年團和 V,「世界彈」的稱號實至名歸,相信韓國演藝圈的人脈王、世界第一美男 V 接下來就要成為名符其實的「Worldwide 人氣王」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