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音樂發行資訊

「世界彈」BTS 實力認證,日專《FACE YOURSELF》再獲白金唱片!

《FACE YOURSELF》台壓封面
▲ 《FACE YOURSELF》台壓封面 (本文圖片來源:環球唱片)

名符其實的「世界彈」BTS 防彈少年團走到哪都有好成績,實力再獲認證!最新日文專輯《FACE YOURSELF》由日本唱片協會 (RIAJ) 認證銷量類計超過25萬張 (目前超過28萬),拿下「白金唱片」認證!

這也是繼《血、汗、淚》以及《MIC Drop / DNA / Crystal Snow》之後,獲得第三張白金唱片的專輯!而他們的好成績並未在白金止步,2017年底發行的日文單曲《MIC Drop/DNA/Crystal Snow》還獲得了銷量50萬張以上的「雙白金認證」,是2017年在日本發表單曲的海外藝人中,唯一獲得此殊榮的藝人!

《FACE YOURSELF》數位封面
▲ 《FACE YOURSELF》數位封面

《FACE YOURSELF》不只收有日本版《Go Go》、《Best of Me》等暢銷歌曲,全新歌曲《Let Go》和首次演唱的日劇主題曲《Don’t Leave Me》也都收錄其中。BTS 防彈少年團首次獻唱的日劇,就是翻拍同名韓劇、由坂口健太郎主演的《信號》,還有 A.R.M.Y (粉絲名) 驚喜發現劇中也使用了《DNA》作為片段配樂呢!

即將在18日發行新作品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此次將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的舞台上公開回歸初舞台,並二度演出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再次向全球展現他們的實力與人氣!

屢創佳績的 BTS 防彈少年團最新日文專輯《FACE YOURSELF》CD + PHOTOBOOK 豪華初回盤也在台灣上架 (點我購買) 囉!相信這是張不管是不是 A.R.M.Y,都很值得收藏、聆聽的一張專輯!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