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What is Love?》MV 瀏覽量僅花36天突破一億!

TWICE
圖片來源:《What is Love?》MV YouTube 截圖

TWICE 4月9日發行的迷你五輯《What is Love?》同名主打歌《What is Love?》MV 的 YouTube 瀏覽量在今日 (16日) 凌晨12點 (韓國時間) 突破一億!僅花了36天又6小時!

而 TWICE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 Facebook 上發文感謝,並寫下對「What is Love?」的回答:「ONCE (粉絲名) is Lov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隨著《What is Love?》MV 破億,TWICE 出道以來的八支 MV《Like OOH-AHH》、《CHEER UP》、《TT》、《KNOCK KNOCK》、《SIGNAL》、《LIKEY》、《Heart Shaker》已全數破億,其中《Like OOH-AHH》、《CHEER UP》和《LIKEY》超過兩億瀏覽量,《TT》更是突破三億五千萬大關,正在朝著四億邁進!

再次恭喜 TWICE!最後,讓我們來回味一下 TWICE 這支向經典電影致敬的《What is Love?》MV 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