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 日本出道歌曲《CALL CALL CALL!》MV 搶先公開

SEVENTEEN
圖片來源:《CALL CALL CALL!》MV 截圖

SEVENTEEN 將於5月30日發行首張日語迷你專輯《WE MAKE YOU》在日本正式出道,昨日 (16日) 在日本官方 YouTube 頻道上搶先公開了主打歌《CALL CALL CALL!》的 MV!

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成員們身穿帥氣皮衣等休閒服飾騎在重機上,時而換穿筆挺西裝展現成熟樣貌,搭配華麗的刀群舞、強烈的節奏和唱著「現在、立刻、馬上打給我」等霸氣歌詞,令人心跳加速。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CALL CALL CALL!》MV 吧!

(影片來源:SEVENTEEN Japan official Youtube@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