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ugudan 美娜、高斗心出演新劇《雞龍仙女傳》,與文彩元合作

美娜、高斗心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OSEN

gugudan 美娜、高斗心確定出演事前製作電視劇《雞龍仙女傳》,與文彩元合作。

美娜在《雞龍仙女傳》飾演仙女善玉南 (文彩元 飾) 與她的丈夫 – 樵夫所生的女兒點順 (점순이),在轉世後與媽媽善玉南相遇,在現代雖然作為老虎出生,但經過修練後成為人類,外貌會在可愛的小貓與人之間來回轉變,而她隱藏著一個秘密,那就是她是知名的小說作家,成為成人的點順同時也作為19禁小說作家活躍,讓人期待美娜在劇中展現點順清新,但又有些可愛的心懷叵測的魅力。

資深演員高斗心在《雞龍仙女傳》中與文彩元兩人同飾一角 – 仙女善玉南,而善玉南在普通人面前是擁有溫和外貌的奶奶,但在有緣份的人們面前卻是美麗的仙女外貌,因此由高斗心、文彩元一起飾演善玉南這角色,令人期待高斗心與文彩元的合作,以及兩人會如何詮釋角色。

另外,《雞龍仙女傳》改編自 Naver 同名網路漫畫,由《有品位的她》金允哲導演執導,新人劉京善作家執筆,講述經歷高麗、朝鮮時代後,在現代成為咖啡師的699歲雞龍山仙女善玉南,與兩名丈夫候補鄭以勳 (尹賢旻 飾)、金甘 (徐智勳 飾) 相遇的故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