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EXID 將在21日發行「Re:flower」企劃第三支單曲,預告照公開

EXID「Re:flower」《How Why》預告照
圖片來源:EXID @Facebook

EXID 將在5月21日發行「Re:flower」企劃的第三支單曲《How Why》,預告照公開。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今天 (17日) 透過 EXID 官方 Facebook 釋出「Re:flower」企劃新單曲預告照,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在紫色、粉紅色的天空背景下,從一扇窗看出去會有美麗的大海風景,而沙灘上有幾個腳印,窗的上方還有發行日期「2018.05.21」。

「Re:flower」有著「再次綻放的花」的意思,是重新發行 EXID 專輯中沒能發光的隱藏名曲的企劃,第三支單曲是收錄在4月10日發行的 EXID 迷你三輯《Eclipse》中的《How Why》,這是首有著充滿才智的歌詞與獨特構成的電子舞曲,描述女生反問雖然心已經離開,但卻無法說出要分手的話,只誘導對方先說分手的男生「怎樣?什麼?」,表達出想走的話就你走的故事。

另外,EXID「Re:flower」第三支單曲《How Why》將在2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