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vichi 姜珉炅、Kisum 攜手為《Suits》獻唱 OST,音源公開

Suits
圖片來源:OSEN

Davichi 姜珉炅、Kisum 為 KBS 水木劇《Suits》獻唱第四波 OST《下雨路上的我和你 (비오는 거리 너와 나》。

《下雨路上的我和你》由曾為《太陽的後裔》、《沒關係,是愛情啊》、《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多部熱門電視劇製作 OST 的 Song Dong Woon 擔當監製,以淒美的鋼琴旋律為主,姜珉炅感性的歌聲與 Kisum 充滿特色的 Rap 結合,完美詮釋出歌曲的情感。這是姜珉炅繼《犯罪心理》後睽違9個月再次為劇演唱 OST,消息一出令許多樂迷都相當期待。

(影片來源:음악채널큐알@YouTube)

另外,《Suits》講述頂級律師事務所的傳說律師 ─ 崔強錫 (張東健 飾),與沒念過法學院、沒有執照卻擁有天才記憶力的「假新人律師」高延宇 (炯植 飾) 成為法律界黃金拍檔的兄弟情故事,於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