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鄭雨盛、金香起確定攜手出演李漢導演全新力作《證人》

 鄭雨盛、金香起
圖片來源:Lotte Entertainment

鄭雨盛、金香起確定攜手出演李漢導演全新力作《證人 (증인)》。

《證人》由曾拍攝《格鬥少年菀得》、《優雅的謊言》的李漢導演執導,劇情講述一個為嫌疑人辯護的律師,與事件唯一的目擊者、患有自閉症的女孩相遇,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鄭雨盛將飾演外表看似光鮮亮麗,卻連自己都難以養活的律師「順浩」,金香起則飾演事件唯一的目擊者,同時患有自閉症的「智友」,順浩與智友剛開始相遇時,因為許多因素讓兩人無法靠近,但經過時間相處,他們開始漸漸理解彼此、並累積起友情,一起用溫暖改變世界。

另外,鄭雨盛、金香起主演的《證人》將在6月正式開拍,預計明年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