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義雄因《逃出巢穴3》登熱搜一位,《101》腹肌照重新成話題!

李義雄
李義雄 (圖片來源:《逃出巢穴3》節目截圖)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李義雄最近出演了 tvN 真人實境節目《逃出巢穴3》,在15日播出的第五集中,李義雄因為翰林演藝藝術高中校慶放假一天,為了給父母一個驚喜,回到家中經營的文具店幫忙看店,他帶著酒窩的明朗可愛笑容以及和家人溫馨的互動引起關注,播出後李義雄的名字便登上即時熱搜關鍵字第一名!

李義雄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逃出巢穴》是一檔紀錄10代 (10~19歲) 青少年離開父母的懷抱、在陌生的環境中獨立生活的真人實境節目,曾到過波蘭、希臘…等地拍攝。而在本集節目中,李義雄在接到出國通知前夕突然出現在店裡,讓沒有心理準備的爸爸、媽媽嚇了一跳,還問他是不是翹課,等到知道是校慶放假後,久沒見到兒子的媽媽便開心地說要帶李義雄去跟好久不見的街訪鄰居打招呼,接著就開始了看似永無止盡的挨家挨戶拜訪,媽媽對兒子的驕傲完全寫在臉上,而李義雄也乖巧有禮地牽著媽媽的手跟著走。

在李義雄顧店的過程中,許多粉絲聽到風聲都立刻趕過來,小小的文具店裡瞬間擠滿了人,儘管如此,李義雄始終帶著微笑從容應對,不管是客人詢問物品的位置或價錢都能馬上回答,想必小時候常常幫忙看店,讓人看見了他孝順的一面,其中還有粉絲捧著蛋糕來為即將過生日的他慶生,李義雄在吹熄蠟燭後抱住媽媽感謝她辛苦生下自己,而媽媽也對他說:「謝謝你成長得這麼好」。

除了顧店之外,李義雄也久違地和家人一起坐在餐桌上吃飯,媽媽因為太久沒看到兒子,忍不住開始沒完沒了的嘮叨,一下子覺得李義雄瘦了,一下子又頻問「累不累啊」、「有沒有什麼煩惱」、「有沒有好好唸書」,最後連爸爸和姊姊也加入行列,對李義雄耳提面命「讀書是本分」,而李義雄雖然面對一連串的精神轟炸,仍笑著回答:「我沒有煩惱」,但其實當下的煩惱是「我好累」。最後,李義雄接到要出發前往俄羅斯的任務,爸爸、媽媽也跟在他身邊看著他整理行李,印證了「不管孩子長多大,在父母心中永遠是小孩」這句話。

(影片來源:tvN@YouTube)

李義雄在《逃出巢穴3》中乖巧可愛的模樣引起話題,甜甜的酒窩更是迷倒一票女心,而他過去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的片段也在此時被重新翻出,如此可愛的臉龐卻擁有完美的八塊腹肌,令不少人驚豔!

李義雄
李義雄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事實上,李義雄是個個性非常酷的男孩子,在《PRODUCE 101》練習時更是賭上一切、拚盡全力,最後儘管未能擠進前二十名仍瀟灑大方地發表感言:「會成為比台上的練習生更帥氣的歌手的」,同時,他還是學校的學生會長,成績十分不錯,種種反轉魅力讓他的人氣一再飆升。

另外,李義雄去年11月開始和同公司的安炯燮組成「炯燮X義雄」活動,期待他今後在各個領域的發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