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李瑞元被控性騷擾、威脅女藝人,確定從新劇、《音銀》下車

李瑞元
圖片來源:OSEN

李瑞元最近被控告性騷擾、用武器威脅女藝人,已移送檢方起訴,他會從新劇《About Time》與《音樂銀行》中下車。

有韓國媒體在16日報導,無線電視台音樂節目知名 MC 兼演員 A 先生,因為對共事的女藝人性騷擾,之後還以武器威脅對方而被起訴,報導不久後便傳出 A 先生為新生代演員李瑞元的消息。對此,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向本人確認後,發布聲明坦承李瑞元在上月被控性騷擾、威脅女藝人,並向大眾道歉。

大家好,這裡是 Blossom Entertainment。

因為演員李瑞元令人不快的相關事件而讓大眾感到心亂與困擾,真心地向各位道歉。

首先,本公司在收到媒體方面的確認事實要求前,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因此,為了解事實,我們向 (李瑞元) 本人確認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他與朋友私下聚會、喝酒時所發生的事情。

(李瑞元) 沒有任何辯解的餘地,(我們與李瑞元) 向所有人低頭道歉。對不起。

現在,李瑞元演員也明白因為自己輕率、錯誤的行為,導致對方與大眾感到心煩,正深深地反省中。

再次向所有人真心地謝罪、道歉,(李瑞元) 也會如實接受調查,對不起。

而負責此案件的首爾廣津警察局在16日表示:「李先生因強制騷擾與特殊威脅嫌疑 (即性騷擾與以武器威脅),以不居留的狀態進行調查,因為他承認嫌疑,所以已經在5月2日移送至檢察方。」根據警察說明,李瑞元是在4月8日與女藝人 B 小姐一起喝酒後,嘗試進行接吻等身體接觸,雖然 B 小姐拒絕但他並未停首,甚至當 B 小姐打電話給男朋友請求幫忙時,李瑞元憤而拿武器威脅 B 小姐。

李瑞元現在是 KBS《音樂銀行》MC,同時也出演開播在即的 tvN 新劇《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但因為性騷擾案件,他將從《音樂銀行》與《About Time》中下車。

《About Time》製作組表示:「我們收到經紀公司的通報後,經過內部討論,決定讓李瑞元下車。他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出演的音樂劇導演,因為是與主角們不相關的第二故事線的配角,在劇中的份量不算非常多,不果也是讓故事內容順暢的故事之一,所以無法刪除此角色,我們將會邀請其他演員出演,重新進行拍攝。」

《About Time》劇組將在今天 (17日) 下午兩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辦製作發佈會,雖然李瑞元從劇中下車,但活動行程不會因他而有所改變、如常舉行。此外,因為《About Time》由二月已經開始拍攝,所以已確定有能播出的份量,即使重新進行拍攝也不會影響到戲劇首播。

至於《音樂銀行》方面,相關人員表示在看到報導後才知曉事件,製作組也因此感到驚慌。經過討論後,製作組今天 (5/17) 早上發表官方立場,以下是全文:

大家好,《音樂銀行》要發表關於 MC 李瑞元的官方立場。

《音樂銀行》製作組在看到 MC 李瑞元相關案件的報導後,才透過經紀公司確認事實,並決定讓李瑞元從節目中下車。

短時間內,我們會邀請不同的特別 MC 與《音樂銀行》原本 MC 之一的 Sol Bin 搭檔主持。

為了不影響到每週透過《音樂銀行》舞台跟粉絲們見面而辛苦準備的 K-POP 歌手,與期待他們舞台的觀眾,《音樂銀行》製作組會盡力讓節目正常播出。

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