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服役中的 BIGBANG G-Dragon 傳出明日將接受腳踝韌帶手術

G-Dragon
G-Dragon (圖片來源:Hankyoreh)

今日 (17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目前正在軍隊服役中的 BIGBANG G-Dragon 計畫於明日 (18日) 在首爾一間醫院進行右腳腳踝韌帶手術。

相關人員透露:「G-Dragon 4月在軍醫院經過診斷之後,後來轉往首爾一間醫院接受治療,他從16日開始休假,預計18日進行手術」,報導中並未提及接受手術的確切原因。

G-Dragon
G-Dragon (圖片來源:YTN)

G-Dragon 今年2月27日在江原道鐵原的陸軍第三師團「白骨部隊」新兵教育隊入伍,結束數週的基礎訓練後編入原所屬部隊繼續服役,3月19日網路上就有流傳 G-Dragon 右腳腳踝包著繃帶的軍隊生活照,連左手也經過包紮,引起粉絲擔心。希望 G-Dragon 的腳踝能夠在這次手術之後良好復原。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