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Entertainment:PSY 決定不續約,但我們會為他的新出發應援

(縮圖) PSY
圖片來源:SPOTV STAR

歌手 PSY 與 YG Entertainment 的合約期滿,決定不再續約。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15日) 透過官方新聞稿表示:「在與 PSY 深度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尊重渴望新挑戰的 PSY 的想法。YG 與 PSY 以特別的信任一起度過了過去的8年。PSY 充滿了活力與對音樂的熱情,而我們給予他全力支持,一起分享了《江南 Style》在全世界獲得喜愛的喜悅。YG 與 PSY 之間緊密的關係與合約無關,會永遠延續下去。我們會為 PSY 帥氣的新出發應援,也祈求他的健康與幸福。」

另外,PSY 於2010年加入 YG Entertainment,接著在2015年再度續約3年,目前 PSY 與 YG Entertainment 約滿後,尚未確定新東家。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