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anna One 新專輯共六版,Art Book 版為李知亨漫畫版!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 Go : X-CON》節目截圖)

根據韓國媒體昨日 (15日) 的報導,14日出現在 Wanna One 真人實境團綜第三季《Wanna One Go : X-CON》中的成員漫畫已證實就是和迪士尼漫威 (Marvel) 官方插畫家李知亨合作推出的角色人物!而新專輯一共有六個版本,李知亨漫畫版也是其中一個版本喔!

李知亨是受到漫威創意總監 Bill Rosemann 極力稱讚的漫畫家,Bill Rosemann 曾說:「李知亨用驚人的表現力把漫威世界觀中壯觀的戲劇效果和動作場景創作成漫畫,能和他一起工作真的非常棒。透過他生動、鮮活的畫作,完全能感受到英雄們的個性和力量,可以說是漫威畫家中實力最為突出的其中一位」。

李知亨同時也是使用漫威商標的 CJ Netmarble 手機遊戲《MARVEL未來之戰 (Marvel:Future Fight)》的藝術總監。據悉,姜丹尼爾曾透露自己也有在玩這款遊戲,因此姜丹尼爾對這次合作表現出極大的關心和熱情,其他成員也各自向李知亨表達希望呈現的形象,熱絡、踴躍地參與了討論。對此,李知亨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和大勢偶像 Wanna One 合作」。

在了解每位成員的個人特色後,Wanna One 11名成員的漫畫角色在李知亨筆下誕生了 ─ 能夠帶給週邊的人快樂的姜丹尼爾有著如同初雪般的氣息、以「deep dark」魅力著稱的裴珍映便著重強調強勢的表情部分、擁有甜美嗓音的金在奐則是「治癒的象徵」… 等。

漫畫版 Wanna One 在《Wanna One Go : X-CON》中首次公開,成員們彷彿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並賦予他們帥氣的稱號出場。像是「能量劑」朴佑鎮、「黃葛亮」黃旼炫、「最強男子漢」裴珍映、「初雪般的男人」姜丹尼爾、「甘霖般的男人」尹智聖、「深不可測的忙內」賴冠霖、「滿載愛的青年」朴志訓… 等。但邕聖祐因病未參與本次錄影,角色也因此沒有公開,更加深了粉絲們的好奇心和期待感。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除了漫畫角色,Wanna One 將於6月4日發行的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共將推出六個版本,分別是團體的「Wanna One 版」,以四個小分隊做區分的「Triple Position 版」、「Lean On Me 版」、「The Heal 版」、「No.1 版」,還有李知亨漫畫版「Art Book 版」。聽到這個消息,許多 Wannable (粉絲名) 也都迫不及待想收藏了!

《Wanna One Go : X-CON》於每週一晚上8點 (韓國時間) 播出,Wanna One 的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則將於6月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