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VICTON《俉月哀》Han Se、Heo Chan 分組概念照公開

Han Se、Heo Chan
Han Se、Heo Chan (圖片來源:VICTON@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專輯《俉月哀》回歸的 VICTON 今日 (16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 Han Se、Heo Chan 分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兩人將頭髮梳起,分別穿上白色襯衫搭配針織背心以及領結印花襯衫,金絲邊眼鏡和身後的碎花窗簾更為整體造型增添了一絲復古的味道,也令人更加期待其他成員的分組概念照。

另外,VICTON 的首張單曲專輯《俉月哀》將於5月2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