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HINee 將於5月28日以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回歸!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預告照
本文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即將在5月25日迎接出道十週年的 SHINee,今天 (16日) 公開兩張預告照,宣布將於28日以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回歸!

在第一張照片中 (首圖),以幾何圖形拼湊出「SHINee THE STORY OF LIGHT」等字樣,右側則寫上「EP.1 MAY28」、「EP.2 JUNE 11」、「EP.3 JUNE 25」等日期,預告了 SHINee 的正規六輯將由三張專輯組成;另一張照片中,則是 SHINee 成員漫步在原野上的樣子,但照片的一大部分卻被粉嫩金屬色調的液體覆蓋,令人好奇新專輯的概念。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預告照

SHINee 的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將由分別在5月28日、6月11日、6月25日發行的三張專輯組成,每張專輯都會收錄成員們投入許多心血製作的五首不同的歌曲,而 SHINee 將會以每張專輯的主打歌陸續進行宣傳活動,與粉絲們一起盛大地迎接出道十週年。

另外,在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正式發行前,SHINee 將於5月27日在首爾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行出道十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SHINee Debut 10th Anniversary ☆ SHINee DAY》。

一起期待 SHINee 睽違一年六個月的回歸!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