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muel 將在5月30日發行迷你二輯改版專輯回歸,曲目表公開

Kim Samuel《TEENAGER》曲目表
圖片來源:Kim Samuel @Facebook

Kim Samuel 短時間內迅速回歸,將在5月30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改版專輯《TEENAGER》,曲目表公開。

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15日透過 Samuel 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照中可以看到 Samuel 拿著黑色帽子的手部特寫。專輯除了原有的六首歌曲外,還收錄兩首新歌,分別是與 Lee Ro Han (WEBSTER B) 合作的同名主打歌,以及與 Maboos 合作的《Kka Kka (까까)》。

Samuel 迷你二輯改版《TEENAGER》將在3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以下是專輯曲目:

  1. TEENAGER (feat. Lee Ro Han)【主打歌】
  2. Kka Kka (까까,feat. Maboos)
  3. ONE (feat. 鄭鎰勳 of BTOB)
  4. SOS
  5. PRINCESS
  6. I Can’t Sleep
  7. Clap Your Hands
  8. Wait (잠시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