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TB 迷你一輯《DRAMATIC》概念照、曲目表、主打歌 MV 預告

將於28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DRAMATIC》的新六人男團 NTB,近日陸續公開專輯概念照、曲目表及專輯同名主打歌《DRAMATIC》的首波 MV 預告。

由 L.MIN、SEO WOONG、G.O、YOUNG BO、JAE HA、HYO BIN 等六位成員組成的 NTB 已於2016年在日本出道,並且透過在當地的活動,培養了許多粉絲。而他們將在28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在韓國出道。

在公開的專輯概念照中,NTB 的成員們以夜晚的日本街頭為背景,展現出輕鬆、率性,亦或是有些寂寞的面貌。而在主打歌《DRAMATIC》的首波 MV 預告中,交錯著許多不同場景的片段,令人好奇 MV 的完整內容。

接著一起來看看《DRAMATIC》的首波 MV 預告:

(影片來源:official NTB@YouTube)

此外,根據曲目表,除了主打歌《DRAMATIC》之外,專輯中還將收錄《HURRY HURRY HURRY》、《GUILTY (죄책감)》、《SHINE ON YOU (비춰줄게)》等歌曲,以及純音樂版本的《DRAMATIC (Inst.)》。其中,《DRAMATIC》由 G.O、YOUNG BO 參與作詞,而 G.O 還另外參與了《GUILTY》、《SHINE ON YOU》的歌詞創作。

最後,一起來看看曲目表!

NTB《DRAMATIC》曲目表
圖片來源:NTB@Twitter
  1. 《HURRY HURRY HURRY》
  2. 《DRAMATIC》*[主打歌]
  3. 《GUILTY (죄책감)》
  4. 《SHINE ON YOU (비춰줄게)》
  5. 《DRAMATIC (Inst.)》。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