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MAMOO 成員玟星將在5月23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SELFISH》

 玟星
圖片來源:RBW

經紀公司 RBW 透露:「MAMAMOO 成員玟星即將在23日發行個人專輯《SELFISH》,這是她出道四年以來首次發行個人專輯,為了能展現不同的一面給大家看,付出了很多心血,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玟星一直以來憑著爆發力十足的 Rap 與舞蹈實力受到很高的評價,也時常親自為 MAMAMOO 的專輯主打歌、收錄曲參與製作 Rap,展現充滿才智的作詞能力,這次發行個人專輯,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曲風的作品,也令人相當期待。

玟星的首張個人專輯《SELFISH》將在5月2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