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IESTAR 除了曹璐,其他成員的合約皆已期滿,決定不再續約

FIESTAR
圖片來源:OSEN

FIESTAR 除了曹璐,其他成員的合約皆已期滿,決定不再續約。

經紀公司 FAVE Entertainment 透露,FIESTAR 成員 Jei、Linzy、禮智、惠美在4月30日與經紀公司的合約已經滿期,只有曹璐的合約有效期到5月底,成為目前唯一留下的成員。

曹璐15日也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寫下了感言:「很感謝這麼久以來在我們身邊守護、支持的粉絲們,與你們一起走過的時光真的很幸福,因為有 FIESTAR 我才能夠在韓國活動、受到喜愛,感謝從練習生時期一起走過來的成員們,我絕對不會忘記那些一起笑過、哭過的時光,這不是我們的盡頭,希望大家往後也可以繼續多多給予支持,我們會努力不讓你們失望的。」

FIESTAR 在2012年發行單曲專輯《VISTA》正式出道,同年在第四屆《Seoul Success Awards》文化部門上獲得最佳新人獎,並陸續發行多張作品,遺憾最後仍分道揚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