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5月號歌曲《Frame》將於5月17日發行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2018年5月號歌曲《Frame》將於5月17日發行。

《Frame》由尹鍾信親自作詞,描寫對某人一見鍾情時的悸動,尹鍾信表示:「最近在很短的時間遇到很多人,感覺人們總是這樣匆匆而過,已經忘了上次遇到那種充滿魅力、讓除了自己,周邊的一切都變成黑白的人是什麼時候了。在我仔細回想突然喜歡上一個人時是怎麼樣的心情時,就寫出了這首歌。」

尹鍾信的《Frame》將在5月1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