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貝克漢小兒子傳出參加 Fantagio 前代表新公司男團選秀!

克魯茲、貝克漢
克魯茲‧貝克漢、大衛‧貝克漢 (圖片來源:Dispatch)

昨日 (15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網路傳言足球明星大衛‧貝克漢 (David Beckham) 的小兒子克魯茲‧貝克漢 (Cruz Beckham) 報名韓國男團選秀的消息,克魯茲以愛唱歌聞名。報導也指出,克魯茲參加的正是遭經紀公司 Fantagio 辭退的前代表 ─ 羅丙俊於今年3月中旬成立的新公司 STARDIUM 所舉辦的第一次男團選秀。

STARDIUM 在5月1日公告將以全世界的青少年為對象,徵選10人男團「The Man」成員,5月1日至6月3日繳交書面資料,通過第一階段者可參加6月16日、17日舉辦的第一輪選秀,並在6月23日進行最終選秀。

對於這次的網路傳聞,STARDIUM 回應:「關於網友們盛傳的貝克漢三子報名參加『The Man』選秀的消息目前正在確認中,因為這次選秀不只韓國人,外國人也可以參加,所以我們會對已繳交審查資料的外國參賽者進行了解」。

另外,The Man 預計於今年10月出道。

STARDIUM
圖片來源:STARDIUM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