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惠善、梁世宗確定攜手合作 SBS 新劇《雖已30,但仍17》

申惠善、梁世宗
圖片來源:YNK Entertainment、Good People

申惠善、梁世宗將攜手合作 SBS 全新月火劇《雖已30,但仍17 (서른이지만 열일곱입니다)》。

《雖已30,但仍17》講述在17歲陷入昏迷,跳過整個20代,直到30歲才醒過來的「身心不協調女」,和與世隔絕地生活的「Spam (垃圾訊息/郵件) 男」相遇後,所展開的搞笑、活潑、治癒愛情故事;由《聽見你的聲音》趙秀沅 PD (節目總監) 執導、《她很漂亮》趙成熙作家執筆,男女主角確定由梁世宗、申惠善出演。

申惠善飾演在花般的17歲因為事故陷入昏迷,直到13年後才醒過來的禹瑞麗 (우서리),雖然年齡是30歲,但精神年齡卻停留在17歲,並將在劇中經歷成長痛;梁世宗則飾演任何時候都能將自己變得與世隔絕的孔佑振 (공우진),他因為13年前 ─ 17歲時產生的心理創傷,導致他成為討厭與別人扯上關係的30歲舞台設計師。

製作組表示:「繼趙秀沅 PD 與趙成熙作家等讓人信任的製作組後,有申惠善、梁世宗兩位大勢演員的加入,相信將會讓作品的化學效應更好,為了讓觀眾覺得我們是『愛情喜劇的夢之隊』,會努力將電視劇製作得有趣又可愛,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關心。」

另外,《雖已30,但仍17》將接檔《油膩的愛情》在七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