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計畫今年在香港、臺灣舉辦演唱會!

《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 (Busan One Asia Festival,簡稱:BOF)》於15日宣布今年計畫在香港、臺灣首度嘗試舉辦由多組韓流明星參與的《BOF Super Mashup Concert》!

《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是個結合了美妝、美食… 等多元內容的大型慶典活動,目的是透過 K-POP、K-FOOD、K-BEAUTY…等多面向的展覽與演出,展現豐富的韓國文化。今年《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在10月20日至28日舉辦,為期9天。《BOF Super Mashup Concert》更是首度嘗試在海外舉辦,因此更令人期待會有哪些韓流明星出席、參與。

雖然目前相關活動仍在籌備階段,但相信今年臺灣的粉絲們將會因此擁有一個特別的回憶!Kpopn 也將持續追蹤最新消息,請粉絲們隨時關注我們!

最後,一起來看看結合《2017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精彩片段的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e ncom@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