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Wanna One 小分隊分組名單、隊名、概念影片在團綜揭曉!(雷)

Wanna One Go
(圖片來源:《Wanna One Go : X-CON》節目截圖)

Wanna One 即將於6月發行收錄四個小分隊和前輩合作曲的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並宣告透過真人實境團綜第三季《Wanna One Go : X-CON》公開分組和專輯製作過程,在昨日 (14日) 播出的第二集當中首次公開了 Wanna One 四個小分隊的分組名單、隊名和概念影片!

在昨日的節目中,除了因病缺席本集團綜錄影的邕聖祐之外,其餘10名成員來到佈置得宛如 Mnet 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現場,連主持人都是《Show Me The Money》的金振彪!

開場時,金振彪介紹 Wanna One 成員出場,大螢幕便顯示出每位成員的漫畫形象,而本人接著也以和畫中相同的姿勢登場,每個人都彷彿能夠呼風喚雨的超級英雄一般,也讓粉絲不禁猜測這些漫畫版 Wanna One 是否就是日前傳出和漫威官方插畫家李知亨合作推出的人物角色?

在成員們透過四組前輩給的提示經過一番議論猜測之後,前輩們的真實身分終於揭曉,正是雙人嘻哈組合 Dynamic Duo、歌手 Heize、搖滾樂團 Nell 和 Block B ZICO!看到如此豪華的陣容,成員們無不目瞪口呆,瞬間變成小粉絲模式,沉醉在前輩的表演中。

接下來則由 Wanna One 成員先選擇想要合作的前輩,前輩再從中選出自己心裡屬意的成員,並為他戴上項鍊,共進行兩輪選擇,Dynamic Duo 和 ZICO 還大方祭出專輯錄製期間無限供應零食和高級床組條件,非常貼心又可愛。

而在過程中,隊長尹智聖接受生病的邕聖祐託付,代替他向 Heize 傳達了渴望和她一起做出能夠撫慰人心音樂的決心,最終打動了 Heize,第一位便選擇了邕聖祐,令人十分感動。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四個小分隊完整的分組名單吧!

Triple Position
─姜丹尼爾取名
製作人:ZICO
小分隊成員:姜丹尼爾、金在奐、朴佑鎮

Lean On Me
─河成雲取名
製作人:Nell
小分隊成員:黃旼炫、尹智聖、河成雲

The Heal
─李大輝取名
製作人:Heize
小分隊成員:邕聖祐、李大輝

No.1
─朴志訓取名
製作人:Dynamic Duo
小分隊成員:朴志訓、裴珍映、賴冠霖

最後,來欣賞各小分隊的概念影片吧!平均年齡最小的那一組風格卻最成熟,這反差讓人好期待啊!

下一集,Wanna One 四個小分隊成員將和各自合作的前輩分頭行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更期待一下吧!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Wanna One Go : X-CON》於每週一晚上8點 (韓國時間) 播出,Wanna One 的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則將於6月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