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Flying 迷你四輯《HOW ARE YOU?》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N.Flying《HOW ARE YOU?》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HOW ARE YOU?》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即將發表迷你四輯《HOW ARE YOU?》的 N.Flying,於14日晚間公開專輯的音源試聽影片。

在公開的影片中,陸續公開了主打歌《How R U Today》與《UP ALL NIGHT》、《傻瓜 (팔불출)》、《ANYWAY》、《沒有你的我 (너 없는 난)》等不同風格收錄曲的片段,令人期待完整的專輯發行。

一起來欣賞《HOW ARE YOU?》的音源試聽!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另外,N.Flying 將於5月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迷你四輯《HOW ARE YOU?》,並於當晚8點舉行回歸 SHOWCASE《N.Flying 4TH MINI ALBUM SHOWCASE HOW R U TODAY》,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