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生日快樂!

IU
圖片來源:IU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6日,今天是實力派唱作人 IU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IU / 아이유
  • 本名:李知恩 / Lee Ji Eun / 이지은
  • 生日:1993年5月16日
  • 身高:162cm
  • 學歷:同德女子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 IU 相關資訊:IU

IU 今年出道第十年,她由《好日子》時的可愛「國民妹妹」,成長為《Palette》中的25歲成熟小女人,大家見證著她的改變,愈來愈成熟的音樂風格,也與不同的歌手合作,像是李孝利、G-Dragon、EPIK HIGH…等等,她還以作詞家的身份參與鄭承煥新曲、《我的大叔》OST,總是讓人看到她更進步、更成長的面貌。

過去一年 IU 再度發行翻唱專輯《花書籤2》,每首歌曲都以她的感性重新詮釋,獲得很好的成績,她還憑著正規四輯橫掃年末各大頒獎典禮的大賞,甚至連得獎感言、表演舞台都能掀起話題,加上她在《孝利家民宿》中展現的面貌,更是令她深受喜愛,讓人感嘆 IU 的成長,也讓人更期待她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作品!

最近 IU 以演員身份在《我的大叔》中有著亮眼表現,希望她繼續透過不同的作品與角色,展現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IU《Palett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IU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IU,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아이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