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臉紅的思春期《Red Diary Page.2》概念照、曲目表、行程表公開

將於24日發表新專輯《Red Diary Page.2》的臉紅的思春期,近日陸續公開專輯行程表、概念照及曲目表。

在公開的照片中,臉紅的思春期的兩位成員以塞班島的美麗風光為背景,展現出自在、慵懶、可愛等多種不同的面貌。其中,自出道以來一直是金髮的主唱安智英首度染成深髮色,散發出不同於以往的氛圍。

根據曲目表,《Red Diary Page.2》共收錄7首歌曲。除了雙主打歌《風人 (바람사람)》、《旅行 (여행)》之外,還收錄了《夜景 (야경)》、《你好,熊娃娃 (안녕, 곰인형)》、《Clip》、《Lonely》,以及僅收錄在實體專輯中的純音樂版《旅行 (Inst.)》。

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

臉紅的思春期《Red Diary Page.2》曲目表
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1. 《風人 (바람사람)》*[主打歌]
  2. 《旅行 (여행)》*[主打歌]
  3. 《夜景 (야경)》
  4. 《你好,熊娃娃 (안녕, 곰인형)》
  5. 《Clip》
  6. 《Lonely》
  7. 《旅行(여행) [Inst.]》

此外,根據行程表,臉紅的思春期之後還會陸續公開概念海報、MV 預告等專輯相關資訊,令人期待即將發行的專輯!

最後,一起來看看《Red Diary Page.2》的行程表:

臉紅的思春期《Red Diary Page.2》行程表
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 5月15日 9AM 曲目表
  • 5月17日 6PM 概念海報
  • 5月18日 6PM MV 預告 1-風人
  • 5月21日 6PM MV 預告 2-夜景
  • 5月23日 6PM MV 預告 3-旅行
  • 5月24日 6PM 《Red Diary Page.2》正式發行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