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榮宰為《油膩的愛情》獻唱 OST《At the usual time》MV 公開

榮宰《油膩的愛情》OST《At the usual time》封面
圖片來源:Plus Media

GOT7 成員榮宰為 SBS 新月火劇《油膩的愛情》獻唱的第二波 OST《At the usual time (그 시간에)》於14日發行,並公開由劇情片段組成的 MV。

《At the usual time》是有著強烈的吉他旋律與鼓聲節奏的搖滾風格歌曲,歌詞則傳達了徐風 (俊昊 飾)、七星 (張赫 飾)、賽雨 (鄭麗媛 飾) 等三位主角在惡劣的現實環境、生存不易的社會中,依舊保有自己的信念,努力不斷成長的意志。透過首次參與 OST 演唱的榮宰獨特的嗓音詮釋,完成了為觀眾帶來感動的歌曲。

最後,一起來欣賞《At the usual time》的 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