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將與漫威官方插畫家李知亨合作推出漫畫角色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昨日 (13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Wanna One 將和漫威 (Marvel) 官方插畫家李知亨 (이지형) 合作推出 Wanna One 角色人物,對此,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證實:「Wanna One 和漫威插畫家李知亨確實將進行合作作業,確切時間則尚未定案」。

李知亨以漫威漫畫封面插畫被選定為迪士尼漫威第十代官方插畫家,同時也是使用漫威商標的 CJ Netmarble 手機遊戲《MARVEL未來之戰 (Marvel:Future Fight)》的藝術總監。究竟將漫威英雄以漫畫的方式重新詮釋的李知亨會如何創作 Wanna One 11人11色的漫畫角色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李知亨
李知亨、李知亨作品 (圖片來源:CH netmarble、MBN)

另外,Wanna One 的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將於6月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