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Flying 迷你四輯主打歌《How R U Today》第二波 MV 預告

N.Flying《How R U Today》第二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How R U Today》第二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6日發行迷你四輯《HOW ARE YOU?》的 N.Flying,於13日晚間公開專輯主打歌《How R U Today》的第二波 MV 預告。

《How R U Today》是抒情的另類搖滾風格,歌詞則是向已分手的戀人所傳達的悲傷訊息。在公開的影片中,N.Flying 的成員們分別以被雨水浸濕的林間小路、海岸為背景,或面無表情地走在路上,亦或是陷入沉思。而影片中也公開了 N.Flying 演唱、合奏歌曲的樣子,傳達了歌曲中所要講述的離別後的心情。

一起來欣賞《How R U Today》的第二波 MV 預告: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另外,N.Flying 將於5月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表迷你四輯《HOW ARE YOU?》,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