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 Entertainment:DAY6 正在準備新專輯,但確切回歸時間未定

(縮圖) DAY6《MOONRISE》概念照
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樂團 DAY6 正在準備回歸!

DAY6 今天 (14日) 一度傳出將於6月發表新專輯回歸,但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說明:「雖然 DAY6 的確正在準備新專輯,但確切的回歸日期尚未確定。」若是 DAY6 在6月回歸,將會是他們繼2017年12月發表正規二輯《MOONRISE》之後,時隔半年再度發行新作品。

另外,DAY6 接下來將於6月13、14日分別在東京澀谷 TSUTAYA O-EAST 與大阪 umeda TRAD 舉行《DAY6 1st LIVE in JAPAN -THE BEST DAY》演唱會,並預定於7月25日發表第二張日文單曲《Stop The Rain》。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