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han Yeol 確定出演 tvN《阿蘭布拉宮的回憶》飾演朴信惠弟弟

Chan Yeol
圖片來源:Newsen

EXO Chan Yeol 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飾演朴信惠的弟弟。

tvN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Chan Yeol 將出演《阿蘭布拉宮的回憶》,他會飾演鄭熙珠 (朴信惠 飾) 的弟弟鄭世柱 (정세주)。」,這是他繼 MBC《Missing 9》後,相隔一年六個月回歸小螢幕,讓人期待他在劇中會有著怎樣的表現,與更進步的演技力。

《阿蘭布拉宮的回憶》講述投資公司代表劉振宇 (玄彬 飾),因為業務上的關係而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並住宿於鄭熙珠 (朴信惠 飾) 經營已久的小旅館,兩人被捲進奇妙案件後的故事。

另外,《阿蘭布拉宮的回憶》由《仁顯王后的男人》、《W-兩個世界》的宋在貞作家執筆,預計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