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智旻再度收到槍擊恐嚇,公司承諾會做好最完善的保護措施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近日再度收到槍擊恐嚇,一名海外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揚言將在9月16日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美國沃斯堡場上狙擊他,甚至預告使用的槍枝種類,消息一出引起粉絲恐慌。

事實上,這是智旻第二次收到死亡威脅,上一次是去年4月在美國加州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安那翰場前夕,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傳該場演唱會座位圖和槍枝照片,暗示要狙擊智旻。

對此,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昨日 (13日) 出面回應:「有關於智旻的死亡威脅公司這邊也已經了解了,不論真偽,對於會對成員們和粉絲的安全造成威脅的行為,我們計畫將採取最完善的必要保護措施,過去我們也做好了徹底的防護,所幸最後攻擊事件並未發生,平安落幕,這次我們也會繼續掌握情況,採取相應對策」。

另一方面,美國警方也表示:「我們已經聽聞9月的 BTS 防彈少年團演唱會遭到恐嚇,現在正在進行調查中」,據悉警方將可能在演唱會中採用金屬探測或規定只能攜帶透明包包入場…等手段。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14日) 出發前往美國參加《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由於收到死亡威脅他們也將對這次美國行程更加謹慎。

真心希望不要再有這種恐嚇行為發生,讓藝人和粉絲能夠放鬆心情好好享受相聚的時光。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