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音樂MV

聖圭今天 (14日) 入伍,驚喜公開《Don't Move》特別版 MV

INFINITE 成員聖圭今天 (14日) 進入位於江原道的陸軍第22師團新兵教育隊,他將會在接受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正式以現役身分開始服役。

雖然聖圭在今天入伍,但 INFINITE 的其餘成員由於行程目前正停留在俄羅斯,無法到場為聖圭送行。而經紀公司 Wolli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則表示:「根據聖圭本人想要低調入伍的意志,他不會在入伍現場進行任何公開活動,會安靜地入伍。」

聖圭《Kim Sung Kyu SHINE Liv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在低調入伍的同時,聖圭也在今天驚喜發行演唱會 LIVE 專輯《Kim Sung Kyu SHINE Live》,並公開主打歌《Don’t Move (머물러줘)》的特別版 MV。

《Don’t Move》是收錄在聖圭今年2月發行的個人首張正規專輯《10 Stories》的歌曲,在入伍前,聖圭特地準備了這首歌曲的 LIVE 版本音源,獻給等待自己的粉絲。而在 MV 中,除了聖圭在個人演唱會《SHINE》上演唱這首歌曲的片段之外,也公開了聖圭準備專輯的過程、在舞台下行軍禮的樣子,傳達了即將入伍的聖圭面臨短暫離別的遺憾心情。

接著一起來欣賞《Don’t Move》的特別版 MV: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另外,聖圭入伍後,INFINITE 成員預定將會展開個人活動。

祝福聖圭平安、健康地完成兵役,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回歸!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