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再創紀錄!BLACKPINK《像最後一樣》MV 瀏覽次數突破3億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MV 瀏覽次數破3億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的《AS IF IT’S YOUR LAST (마지막처럼)》MV 瀏覽次數於今天 (14日) 凌晨3點左右突破3億,改寫韓國女團新紀錄!

先前 TWICE 曾以《TT》創下 MV 瀏覽次數在1年2個月左右突破3億的紀錄,而 BLACKPINK 的《AS IF IT’S YOUR LAST》自2017年6月22日公開以後,瀏覽次數在經過約11個月的今天突破3億,更新了韓國女團 MV 瀏覽次數突破3億的最短時間紀錄。

《BOOMBAYAH》MV 瀏覽次數在4月初突破3億後,《AS IF IT’S YOUR LAST》的 MV 瀏覽次數也緊接著突破3億,使 BLACKPINK 成為唯一擁有兩支瀏覽次數破3億 MV 的韓國女性歌手。尤其 BLACKPINK 傳出將在近期回歸,MV 瀏覽次數增加似乎也代表了粉絲們對 BLACKPINK 回歸的期待。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來欣賞《AS IF IT’S YOUR LAST》的 MV!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