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丁海寅為保險公司「三星火災」代言,與車太鉉合作拍攝廣告

丁海寅「三星火災」代言照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丁海寅最近成為保險公司「三星火災 (삼성화재)」全新代言人,他與車太鉉合拍的廣告公開。

三星火災推出全新活動「幸好 (천만다행)」,丁海寅獲邀擔任代言人,他會以年輕、充滿影響力的形象,將這全新的品牌活動介紹給消費者,品牌相關人員表示:「隨著社會趨勢的影響,買保險的年齡層變低,因此需要選用能給人信賴感、年輕又有影響力形象的人來代言,最後我們選了丁海寅,他親近、開朗的形象,相信能讓品牌更容易接受年輕的顧客層。」

日前品牌公開丁海寅、車太鉉合作拍攝的廣告,以高中毒性的廣告歌曲為背景音樂,兩人拿著杯子跟著節奏打拍子,短短的15秒就能同時抓住大家的眼睛與耳朵,以充滿才智的方式表達出健康保險的重要性。

一起來欣賞丁海寅、車太鉉兩支不同主題的廣告吧:

「啟動篇 (런칭편)」

「糖尿篇 (당뇨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amsungfireTal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