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獨角獸」真面目公開,評審團驚呼忙拍照!

Ryan Reynolds《蒙面歌王》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在13日播出的《蒙面歌王》節目中,「獨角獸」在一開始就帶來特別舞台,為現場觀眾獻唱音樂劇《安妮》中的歌曲《Tomorrow》。「獨角獸」演唱完歌曲之後,主持人金成柱請他揭開面具,而他正是為了宣傳電影《死侍2》到訪韓國的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萊恩·雷諾斯的面具揭開後,不僅現場觀眾陷入瘋狂,連正對舞台的評審團藝人們都紛紛尖叫、喊著要快點拍照。在隨後的訪問中,萊恩·雷諾斯在簡單問候後立刻就說:「很抱歉我唱了剛剛那首歌。」而當金成柱詢問他是否緊張時,他也風趣地回應:「我非常緊張,我現在包著尿布。」引來現場陣陣笑聲。

據悉,萊恩·雷諾斯是一抵達韓國就先參與《蒙面歌王》的節目錄製,他在節目中也幽默地表示自己遵守了節目的規定:「我沒有告訴我太太我要來錄這個節目。」

最後,萊恩·雷諾斯表達了參加《蒙面歌王》的感想:「謝謝節目的邀請,很榮幸能站上這個舞台,也很感謝透過《蒙面歌王》讓我有機會做了新的挑戰。」

一起來看看 Ryan Reynolds 在節目中的表現吧!

(以上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