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513《人氣歌謠》演出:TEEN TOP、龍俊亨、WINNER

TEENTOP
圖片來源:TEENTOP@Facebook

2018年5月13日 SBS《人氣歌謠》有龍俊亨、TEEN TOP、DREAM CATCHER 回歸,與 WINNER、Lovelyz、PENTAGON、Oh My Girl BANHANA、THE BOYZ、(G)I-DLE 帶來的精彩舞台!

註:CROSS GENE、Ben、羅允權回歸,與 SNUPER、IMFACT、IN2IT、IZ 舞台皆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