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Wanna One、GOT7、NCT 成為首獲「Gaon 白金」的團體

Wanna One
圖片來源:Kpopn

今年四月起實施的「Gaon 認證制度」首次發表結果,Wanna One、GOT7、NCT 成為首獲「Gaon 白金」的團體。

「Gaon 認證制度」是根據 Gaon Chart 資料,由2018年1月1日發行的作品起,當音源 (線上收聽、下載) 與專輯的累積使用量/銷售量,超過一定數量後,會獲得認證並透過 Gaon Chart 進行公佈。

Gaon Chart 在10日公佈實施「Gaon 認證制度」後獲得「Gaon 白金」的首組主角們,分別是 GOT7、NCT、Wanna One。GOT7 的《Eyes On You》與 NCT《NCT 2018 EMPATHY》銷量分別達到25萬、30萬,因此獲得「Gaon 白金」認證,而 Wanna One《0+1=1 (I PROMISE YOU)》則憑著逾75萬的銷量而獲得「Gaon 三白金」的認證。

恭喜 Wanna One、GOT7、NCT 的好成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