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APRIL SKIN 讓純白朴志訓到紅橙黃綠藍靛紫朴志訓都是你的!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APRIL SKIN)

APRIL SKIN 推出由 Wanna One 朴志訓代言的「MILK BOOSTER FAST」洗、潤髮乳和「TURN-UP」著色護髮素,讓你從白色的朴志訓到各種顏色的朴志訓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MILK BOOSTER FAST」洗、潤髮乳

首先,來回味一下朴志訓的「MILK BOOSTER FAST」洗髮乳、潤髮乳「Woo Yoo* Merry Me? (우유 메리미?)」廣告吧!聽到這句令人心動的台詞時是不是只想回答「Yes!Yes!我買!我都買!」呢?這純淨感簡直是天使現世不誇張!

註:「牛奶」的韓文「Woo Yoo (우유)」與英文「Would You」諧音。

「MILK BOOSTER FAST」洗髮乳、潤髮乳,價錢皆是一罐韓幣17,000元 (約新台幣531元),容量450 ml,一組 (洗髮乳、潤髮乳各一) 則特價韓幣32,000元 (約新台幣1,000元),主打內含高分子生牛乳蛋白質、頭皮和毛髮雙重護理、白麝香香氛、讓髮質光澤柔順四大特點。

這款「MILK BOOSTER FAST」洗、潤髮乳除了護理效果之外,還有一大特色是它的包裝設計非常可愛,真的是牛奶盒的形狀!有人就在網路上分享把洗髮乳買回家之後被媽媽誤以為是牛奶冰進冰箱的照片,只能說做得太唯妙唯肖啦!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APRIL SKIN)

「TURN-UP」著色護髮素

接下來,來看看「TURN-UP」著色護髮素的廣告吧!一字排開是一種「志訓戰隊」的概念,想要讓哪種顏色的朴志訓來拯救你 (的頭髮) 呢?小編想要召喚「藍色志訓」,這個顏色是新色,名字還叫做「Wannablue」,根本是為了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而存在的顏色!

(影片來源:APRIL SKIN@YouTube)

「TURN-UP」著色護髮素目前共有八種顏色,Peach Pink (桃粉)、Green Blue (湖水綠)、Pink (粉紅)、Red (紅)、Dark Brown (深棕)、Purple (紫)、Khaki (卡其綠)、Wannablue (藍),一支韓幣定價12,000元 (約新台幣375元),有兩種加購方案:1) 四包「TURN-UP」漂色劑加購價為韓幣9,100元 (約新台幣284元),2)「TURN-UP」道具組 (染髮碗、染髮梳、圍兜、手套、浴帽、耳套) 一組加購價為韓幣3,900元 (約新台幣122元)。我們賣場現在預購中,含報關、坐飛機,一支是賣台幣450元 (預購到5/14 中午12:00)。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APRIL SKIN)

「TURN-UP」著色護髮素有三個特點:

  • 二週連續顯色 ─ 本產品並非染髮劑,而是能夠顯示顏色的護髮產品,洗頭時使用能讓營養成分和顏色附著在毛髮色,著色效果約能維持兩週。
  • 上色不傷指緣 ─ 與會讓指甲指緣受損、將色素長久性深入毛髮內部的染髮劑不同,顏色僅是附著在毛髮表面,在快速上色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會傷害指甲指緣。
  • 自帶天使光環 ─ 內含迷迭香、薰衣草、鼠尾草等二十多種草本萃取精華,受損嚴重的髮質也能輕易上色,展現鮮豔明亮光澤。

另外,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根據個人原本的髮色、髮質…等頭髮狀態不同,效果也會有所差異,廣告上的照片僅是提供參考用喔!舉例來說,有經過漂過色的頭髮和普通染色的頭髮使用「TURN-UP」著色護髮素的結果如下,上方是經過漂過色的頭髮,下方則是普通染色的頭髮:

最後,來介紹「TURN-UP」著色護髮素的使用方法,步驟如下:

1. 僅以洗髮精洗頭 (不要使用潤髮乳或護髮產品) 後,將帶有水氣的頭髮以毛巾擦乾。
2. 穿上內附的手套和圍兜,將「TURN-UP」著色護髮素充分塗抹在毛髮全體後靜置,放置10分鐘成果為自然色調,20分鐘則更為顯色效果。
3. 靜候10到20分鐘後以清水沖洗毛髮。

從洗淨、潤絲到修護、上色,你願意把你的頭髮交給朴志訓嗎?小編的回答當然是「我願意」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