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戲約不斷,張赫有望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壞爸爸》

張赫
圖片來源:SPOTV

有韓國媒體報導,張赫將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壞爸爸 (배드파파)》,對此,經紀公司 SidusHQ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還在商討階段,目前正全力投入於 SBS《油膩的愛情》的拍攝。」

《壞爸爸》由《逆賊:偷百姓的盜賊》陳昌奎 PD (節目總監) 執導,講述一位中年家長,為了成為一個好爸爸,選擇變成壞人而孤軍奮鬥的故事。張赫接到的角色是男主角劉智哲,劉智哲曾是個不敗的拳擊手,人生卻在一瞬間墜落深淵,在絕望中過著日子,某一天突然獲得一個超強效能的新藥,並在服用新藥後重回格鬥舞台獲得成功。

另外,《壞爸爸》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